2012年3月19日 星期一

發呆

天氣超好  下午一定要去圖書館
已經好久沒看我的書 這樣下去回去就慘了
不過這兩個禮拜過的很充實?!  感覺一直都有在hang out 
雖然這並不能說是非常的productive........但是豐富生活也不錯啦!!

還有  大家可不可以不要在跟我說八卦
尤其是說完後還再三囑咐 不能跟其他人講喔~
什麼跟甚麼阿.....呵呵   這樣下去我就要爆炸啦!!!
好想找個洞對裡面喊祕密XPPPPP

自己的祕密說出來感覺好舒服 :)  希望大家也趕快自己爆料 我就不用為你們承擔啦XPPP

還有 這幾週也吃很油
和大家一起putlock的次數越來越多 現在晚餐幾乎沒法自己吃了
但是大家好像都很喜歡油油的菜耶........可以少加一點嗎??  這樣我去sport center就沒意義啦!!

韓文學習要認真  雖然我對自己不抱太大期待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沒有重點 就想說點話

希望能把想做的事都做好  不要留餘力 更不會有遺憾


3 則留言:

  1. 好像差不多是這個頻率....lol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現在頻率也低地有點誇張。
      我是來廣告更新了自己的網誌,嘿嘿,也是睽違快兩個月。

      刪除